党群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天地 » 党风廉政 »

设计院召开纪委委员工作会议 强调新常态下纪检监察工作职责
作者:    来源:湖北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     日期:2016-05-28

2月23日下午,设计院召开纪委委员工作会议,纪委书记程崇木主持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王岐山同志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认真学习解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研究部署2016年设计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程崇木强调,2016年是贯彻落实“两项法规”、层层压实“两个责任”,深化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关键之年,作为新形势下的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新的状态、新的思路、新的方法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程崇木要求,纪委委员要适应新形势、新常态,进一步加强学习,充分发挥纪检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先学一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纪委、省纪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紧密联系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际,进一步围绕设计院中心,服务大局,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找准职责定位,在思想认识、责任担当、方法措施上及时跟进中纪委、省纪委要求,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纪委委员畅所欲言,对设计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展开了充分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