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天地 » 党风廉政 »

我院召开腐败风险预警防控工作现场会
作者:    来源:腾升公司     日期:2010-09-21

    9月21日,我院召开腐败风险预警防控工作现场会,全面部署和推进腐败风险预警防控工作。院党委书记徐平主持会议,厅监察处副主任张朝晖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院纪委书记程崇木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腾升公司负责人贺敏结合公司实际,就生产经营及防腐风险点的重要意义等方面作了具体汇报;腾升公司支部书记雷安华作了试点工作经验交流发言,详细阐释了腐败风险防控体系建设的主要做法、风险点查找、经验体会和防控措施制定的情况。
    张朝晖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设计院腐败风险预警防控工作方案,并指出,一要加强风险教育。把腐败风险教育融入思想政治工作之中,探索腐败风险教育和支部工作有机结合的途径和方式,营造防控腐败风险的良好氛围。二要根据各部门工作特点认真查找风险点。要与各部门工作特点、重点、难点相结合,认真开展自检自查,查找出共性风险点和个性风险点,不断强化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从政教育;三要及时预警处置。加强腐败迹象管理,完善腐败迹象信息收集、分析评估、预警处置制度。
    徐平指出,此次会议既是经验交流会,又是工作推进会。会后各部门、科室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制定实施办法;要加强教育和宣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反腐倡廉的文件精神;要严格考核评估,实行问责制度。确保最大限度地降低腐败风险,减控不廉洁行为的发生,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要通过试点经验的推广,在全院逐步建立一套科学的腐败风险预警防控体系,以促进设计院又好又快发展。
    程崇木就全院开展风险教育、查找风险点、着力风险防范、强化风险预警、加强考核与修正、方案制定节点时间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