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天地 » 党风廉政 »

院领导赴腾升公司指导腐败风险预警防控工作
作者:    来源:政治处     日期:2010-07-12

    7月9日上午,纪委书记程崇木、总经济师曾庆堂带领监察科相关人员一行赴腾升公司召开专门会议,对腐败风险预警防控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腾升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程崇木对腐败风险预警防控的意义、目的、要求以及漳河水库开展腐败风险预警防控的成功经验进行了介绍,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找准、找全风险点;二是要克服困难,做到抓业务工作和腐败风险预警防控工作两不误;三是要力争在8月底前完成各个阶段任务;四是要认真总结经验,查漏补缺抓整改,做好全院试点工作。
    曾庆堂要求腾升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能充分认识腐败风险预警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到“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岗位无差错” ,争取将此项工作做出亮点。
    腾升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对做好此项工作充满信心和决心,着力抓好腐败风险预警防控工作,率先垂范,在防范中学习管理,在管理中加强防范,全面提高腾升公司每位职工的自身素质和能力。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