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天地 » 党建工作 »

施工造价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朱全敏;图/曾俊    来源:施工造价处     日期:2022-07-04

“七一”前夕,施工造价党支部开展了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省、水利厅和我院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温习了《党章》中规定的党员义务和权利等内容;支部会上讨论通过了接收两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以及一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百年大党面对面》一书,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忘入党誓词,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力量,砥砺前行。

目前,施工造价处党员覆盖率已超过60%,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显著增强。在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下,全处干部职工在“攻坚重大项目,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活动中,勠力同心,积极奋进,取得了显著成果,为我院改革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

支部书记领学《百年大党面对面》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