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天地 » 党建工作 »

生态环境与建筑处党支部开展6月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吴迪民    来源:生态环境与建筑处     日期:2022-07-05

6月29日,生态环境与建筑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引领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支部特色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工会主席许明祥到会指导。

会上,全体同志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全省、全厅和我院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省直部门机关纪委建设的意见精神,并对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进行了解读学习。同时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经支部大会讨论表决,一致同意乔冠淇、刘昱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为进一步促进清廉设计院建设,支部精心谋划,扎实推进,举办了“颂廉政经典,扬清风正气”诵活动。景观室、生态室、建筑室分别以“烈烈清风”“焦裕禄的家风”“廉政与权力”为题进行诵读,现场反响热烈。许明祥结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重点对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安全底线进行了解读,强调要坚守流域安全、生态安全、粮食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安全等底线,要对水利行业这棵“常青树”充满信心,坚定不移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助力加快绘就我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的美好蓝图。

生态处党支部始终通过学习重点内容、创新学习方式和丰富学习载体等途径积极统筹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将党建创新作为引领业务发展的第一动力,让全员参与互竞互促成为高质量发展的普遍形态,为我院转企改制和高速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蓬勃动力,为全省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