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天地 » 党建工作 »

机电设计处党支部开展7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唐朝;图/杨威    来源:机电设计处     日期:2022-08-01

7月29日上午,机电设计处党支部开展了“奋进新征程,建功先行区”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会,4名职工代表列席。

会上,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共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等文件的相关内容和精神;通报了机电处党支部落实“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的近期工作情况;支部党员和预备党员代表在“支部党员在前线”专栏中讲述他们在土司港泵站现场工作中的所感所悟;就活动主题带领全体党员及职工对相关材料进行了学习与讨论。

会议传达了院最新工作要求和最近生产情况,对支部工作及近期生产工作做了全面安排,会议要求各专业负责人积极组织专业内部交流培训会,鼓励全体员工积极投稿和发表专业期刊论文,提高汛期、疫情期间安全生产意识,严守劳动纪律及规章制度。会议强调,在本院转企改制关键期间,全体党员应该积极宣传正能量,增强群众信心,为改制保驾护航。


照片.jpg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