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天地 » 党建工作 »

移民设计处党支部开展“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尚梦;图/朱鹏辉    来源:移民设计处     日期:2022-09-02

近日,移民设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为“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轮值领学的党员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省纪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的通知》、《省水利厅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开展第二十三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等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相关文件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部分内容;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短片《党史上的第一个反腐败文件》。

根据院党建工作安排,支部书记以“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廉政党课。他表示,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筑牢廉洁防线,严守纪律底线。担当和作为是一体的,有担当是工作的前提,有作为是工作的结果;勇于担当体现在如何作为上,落实在实际行动上。

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恪守党纪国法,脚踏实地,认真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展示新时代湖北水院人的最美风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3.png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