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天地 » 党建工作 »

施工造价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活动
作者:文/曾俊;图/朱全敏    来源:施工造价处     日期:2022-09-05

8月31日,施工造价党支部为加强与设计院各支部的共建和交流,开展了一期主题为“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开放式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生产发展党支部、工程管理分院党支部以及机电设计处党支部等7个支部派代表参加。

在清点人数和通报党务信息后,支部党员代表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省纪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的通知》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双碳目标”等相关文件;支部书记以《中国共产党廉政史(解放战争时期)》为主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切实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活动现场还展示了支部制作的廉政宣传小报,开展了廉政知识答题互动,全体与会党员积极参与,认真交流,在严肃活泼的氛围中得到了学习和提升。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并对先进党员和先进事迹进行了宣传。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立足岗位工作,积极投身设计院改革发展,为实现“千湖之省,碧水长流”的美好愿景而不懈奋斗。

在支部共建交流环节,生产发展党支部、工程管理分院党支部以及机电设计处党支部的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高度评价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程序规范、紧扣主题、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对各专业加强协调沟通提出了一些建议,并希望以后多开展支部共建交流活动,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针对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和国庆节,在活动结束前支部书记再次强调党风廉政要求,希望大家廉洁、文明、节约、安全过节。



党员领学文件会议精神


廉政小报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