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天地 » 党建工作 »

移民设计处党支部开展“学报告悟思想 担使命促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绎思    来源:移民设计处     日期:2022-12-16

近日,移民设计处党支部开展“学报告悟思想 担使命促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轮值领学的党员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讲话、习近平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讲话、《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等内容。

与会党员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谈心得体会,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讨论。会议认为,全体党员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端正学习态度、把握学习重点,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做好当前工作、规划将来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二是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立足中心大局所需和个人岗位所专;三是争当水利建设的生力军,将水利移民安置好,将水利环境守护好,真正做到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的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我院及湖北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