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天地 » 党建工作 »

移民设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胡骏    来源:移民环境院     日期:2023-02-21


2月17日,移民设计处党支部开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开好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

轮值领学的党员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水利部2023年水利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湖北省十四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精神》等内容。

会上,党员同志围绕“如何加强自我作风建设”,结合自身展开了讨论。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的永恒主题。好的作风是干事创业的保障。党员干部的作风好不好、工作扎实不扎实,直接关系到目标任务的完成程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在设计院转企改制的当下,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切实转变作风,提高主观能动性,敢担当敢作为,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细,落到实处,以过硬的本领争创一流业绩,更好地担起时代重任,凝聚起设计院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会议还对组织生活会和其他工作做了安排。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