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天地 » 党建工作 »

施工造价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作者:文/ 曾俊;图/ 朱全敏    来源:施工造价院     日期:2023-03-06

近日,施工造价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书记主持会议,支部党员和预备党员按要求参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会前,党支部委员之间、支委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按要求开展了谈心谈话,支委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省纪委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有关问题解读》《2023年全国水利工作会议精神》等文件会议精神。支部书记代表施工造价党支部做了工作报告,通报了支委会查摆问题等方面的情况。支部全体党员就2022年度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情况向党支部述职,进行个人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测评。针对查摆和评议的问题列出了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措施、整改时限,党员们纷纷做出了整改承诺。

本次组织生活会既严肃认真,又生动活泼,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干事创业的热情。支部书记要求所有党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自觉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生动实践,为设计院的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照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png

支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