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天地 » 党建工作 »

珠海分院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勇    来源:珠海分院     日期:2023-03-06

2月25日上午,珠海分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开好组织生活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2023年全国水利工作会议精神、湖北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及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等内容。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禁止铺张浪费,自觉抵制违规吃喝歪风邪气。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党员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做到守规矩、知敬畏,进一步增强作风建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新正气推动分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作出具体部署,要求各位党员立足岗位实际,深刻剖析自身不足之处,认真撰写问题清单,准备批评和自我批评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