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天地 » 党建工作 »

财务审计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文/庞安琪;图/陈强    来源:财务审计处     日期:2022-03-12

2月25日,财务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会。院总会计师周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并指导工作。

会议对2021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支部党员结合岗位职责要求,从思想、学习、工作等不同方面深入剖析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针对查摆和评议的问题列出了整改清单,明确了整改事项、措施和时限。

支部书记对党员群众之间谈心谈话情况和支部党员存在的共性、个性问题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周华根据大家提出的问题,结合财务审计处职能与工作情况,对支部下一步改进方向提出了建议:一是增强支部活动的多样化,密切联系群众,增强支部和处室凝聚力;二是充分发挥党员的能动性和创造性,开动脑筋完善新环境下的财务制度建设;三是主动学习专业技能,为应对设计院的深化改革与创新发展储蓄现代企业的财务专业能力;四是做好新员工的传帮带工作,夯实基层组织堡垒。

会议最后还开展了支部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