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天地 » 党建工作 »

机电设计处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于娜;图/陈卓    来源:机电设计处     日期:2022-05-11

4月29日,机电设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处室35岁以下青年职工召开了以“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为主题的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了解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及面临的主要风险;展开安全观主题讨论;对有关生产工作进行了汇报提出了具体要求;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活动。

活动现场,支部有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史并集体观看了《致青春的力量》宣传片,青年职工们畅谈进院以来的收获与成长,支部书记罗华对青年职工们表示了节日的祝贺并分发了政治生日卡及节日纪念品,同时寄语了四点希望:一是坚持梦想,明确目标;二是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抵御诱惑;三是苦练内功,拓展视野;四是与设计院同频共振,共同发展!

随后,支部书记就最近院转企改制、重大项目前期工作、开工项目的安全度汛、支部工作、“五一”“端午”期间作风纪律、党员下沉等会议及文件精神进行传达并作要求。


机电设计处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机电设计处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