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天地 » 党建工作 »

工程管理分院党支部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钱聪    来源:工程管理分院     日期:2022-05-31

5月27日,工程管理分院党支部采用“线上+线下”钉钉视频会议的方式开展了以“致敬英雄争当先锋——向我省驰援沪吉医护人员学习”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完成清点人数、交纳党费、奏唱国歌、由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领誓入党誓词等规定动作后,党支部集中学习了《致湖北省驰援沪吉医疗队员慰问信》《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等文件精神。党支部积极参与设计院精神文明建设,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开展了读书和学习分享系列活动,支部党员作为主讲人分享世界非遗节日、中国四大传统节日之一的端午节:《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介绍端午节的由来、诗词、习俗等。党支部委员以《从入党誓词领悟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题讲党课,带领党员一起学习了入党誓词与时俱进的历程,通过不同时代的共产党人践行入党誓词牢记忠诚使命的感人故事,让党员深刻领悟铭记入党誓词的重大意义。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表示,要向我省驰援沪吉医护人员学习,不断增强大局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廉洁自律,加强学习,主动担当作为,传播正能量,以谦虚务实的作风做好当前水利总包项目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会上,党支部还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