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天地 » 党建工作 »

施工造价党支部认真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杨子娟    来源:施工造价处     日期:2022-06-02

5月31日,施工造价党支部认真开展了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致敬英雄 争当先锋——向我省驰援沪吉医护人员学习”。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清点人数和通报党务信息后,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民法典》水利相关条文。支部书记指出,防汛抗旱与我们本职工作密不可分,必须将省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王蒙徽强调的“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严格践行在工作中。

针对本次活动的主题“致敬英雄 争当先锋——向我省驰援沪吉医护人员学习”,主讲人首先介绍了本轮疫情期间湖北医护人员开展驰援的情况与取得的成绩,启发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多维度展开思考与讨论。各位党员从“相互理解,助力防疫”“向身边同样具有奉献精神的同事学习”“支持和维护国家防疫政策”“践行自己的社会责任”等多个角度表达了自己的观点。通过充分讨论,大家统一了思想:医护人员用实际行动兑现了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誓言,结合我们自身的工作岗位,应充分发扬不怕困难、敢于担当的精神,为水利事业添砖加瓦。

最后,支部书记通报了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强调了端午节期间的廉政纪律和疫情防控要求,希望大家廉洁过节、文明过节。


党员领学文件会议精神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