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天地 » 党建工作 »

实业公司党支部开展端午节活动
作者:蒋子珮    来源:实业公司     日期:2022-06-02

悠悠粽叶香,浓浓端午情。5月31日,实业公司党支部以“我们的节日——五月初五端午”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包粽子、挂五彩蛋兜等端午节系列活动。

活动中全体职工学习了端午节的历史文化,纪念伟大的爱国诗人屈原,感受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大家围坐在一起大展身手,捋粽叶、舀糯米、压紧实,边包粽子边沟通分享经验,随后相互赠送五彩蛋兜,传达美好的节日祝福。现场节日氛围浓厚,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此次端午佳节系列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又丰富了党支部节日文化生活,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实业公司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全体职工工作热情,为设计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