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天地 » 党建工作 »

生态环境与建筑处打造特色党建品牌
作者:文/吴迪民;图/沈博闻    来源:生态环境与建筑处     日期:2022-06-02

5月30日下午,生态环境与建筑处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致敬英雄 争当先锋—向我省驰援沪吉医护人员学习”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党建与业务相融互促,提高职工方案设计和汇报沟通能力,打造“主题党日+”特色党建品牌,举办了首届方案设计大赛。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我省驰援沪吉医护人员的先进事迹和重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等内容;开展了“生态处方案设计大赛”,建筑室代表分享了“黄冈市土司港闸站工程主泵房上部建筑设计方案”,生态室代表就“江夏区幸福安澜现代水网建设方案”进行了生动讲解,景观室代表展示了“鄂北沿线生态环境-七里冲水库节点”的隽美方案画卷。经过评委组和观众评委现场打分,景观室代表以全场最高分获得第一名。

此次方案大赛是生态环境与建筑处党支部创新党建载体、打造“主题党日+”特色品牌的新举措,也是探索党建业务融合发展的新实践。参会党员职工收获满满,一致表示要向我省驰援沪吉医护人员学习,要从方案大赛优秀的作品中汲取经验,不断增强大局意识,提高专业技能,练就过硬本领,肩负起攻坚重大水利工程的重任。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