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天地 » 党建工作 »

移民设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桂冰    来源:移民设计处     日期:2022-06-21

6月15日,移民设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为“读懂历史规律,积蓄实干力量”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党员大会。

轮值领学的党员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读物《百年大党面对面》节选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必然性和科学合理性”,学习了全省、全厅和我院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重新领悟了中国共产党作为百年大党的成功密码。面对当前形势和环境下对水利工作者提出的“实干”新要求,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以崇高的使命感和强烈的责任感,带头做好本职工作,从“实干”中实现自我价值,从“实干”中汲取奋斗力量。同时,要以史为鉴,带头学好用好新知识、新技能,增强干事主动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为移民设计处和设计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还讨论了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大会全票通过了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