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经营发展 » 生产经营 »

移民设计处开展引江补汉输水沿线补水工程外业详查工作
作者:舒子涵    来源:移民设计处     日期:2022-07-08

近期,我院移民设计处组织人员分赴宜昌、荆门和襄阳,开展引江补汉输水沿线补水工程建设征地移民的外业详查工作。

该工程是我院重点攻坚项目,输水干、支线总长达240余公里,涉及3个地市7个县19个乡镇60多个村。针对本次调查任务线路长、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移民设计处火速集结一支年轻的技术团队奔赴现场,迅速进入“战时”状态,按下“快进键”,努力跑出“加速度”。

项目沿线房屋分散、专项设施繁杂,同时山林密布,道路崎岖。遇到车辆无法通行时,调查人员步行穿越密林、田地、沟渠等,实地入户丈量房屋、核实土地地类及村组界线、登记影响专项设施的内容与数量、收集居民安置意愿等工作。大家克服高温酷暑,白天跋山涉水入户调查,绝不遗漏每一个村庄、每一处实物,晚上整理资料、分析数据。经过数天连续奋战,团队在最短时间内顺利完成了现场实物调查工作。下一步移民设计处技术团队将继续以“拼、抢、实”的精神全力推进项目过审,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