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经营发展 » 生产经营 »

丹江口库区库滨带综合治理郧阳段一期工程首批分部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作者:文/ 郑传奇;图/ 王定昶    来源:工程管理院     日期:2023-05-18

5月15日,公司总承包项目丹江口库区库滨带综合治理郧阳段一期工程首批6个分部工程通过验收,质量评定均为优良等级。

本次分部工程验收由项目法人组织,总承包项目管理部、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组成验收工作组,郧阳区水利和湖泊局、水利水电工程质量监督站全程监督。验收工作组实地查看6个分部工程的马场关施工区工程完成情况和实体质量、查看了工程资料,听取了施工、设计、监理单位的工作汇报,讨论并通过了分部工程验收鉴定书;验收工作组各成员单位就验收结论发表意见,同意丹江口库区库滨带综合治理郧阳段一期工程马场关施工区首批6个分部工程通过验收,评定等级优良。会上,监督部门对工程建设管理程序、质量控制、实体质量及成效、资料整编均给予了高度评价,对EPC管理模式给予充分肯定。

下一步,总承包项目管理部将继续发挥项目管理优势,推进项目进度,提升整体形象,为申报国家及省级优秀工程奖做好准备。

丹江口库区库滨带综合治理郧阳段一期工程为我公司牵头的EPC总承包项目,总投资2.99亿元,工程于2022年5月15日开工建设,工期为3年。

马场管效果图.jpg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