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经营发展 » 生产经营 »

高关水库EPC项目首个分部工程通过验收
作者:文/ 柳波 ;图/ 肖舜贤    来源:工程管理院     日期:2023-06-30

6月26日,公司EPC项目高关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召开防渗墙分部工程验收会议并顺利通过验收。省水利水电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参建各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验收组首先查看了主坝和4号副坝防渗墙现场,详细了解施工过程情况。随后召开了验收会议,听取了参建各方关于工程实施、质量管理和质量评定情况的汇报,并查阅了相关资料。验收组一致认为,防渗墙分部工程已按要求全部完成,质量管理规范、资料整理完整,同意验收。

高关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分为3个单位工程,共有15个分部工程,计划2024年底完工验收。防渗墙分部工程是高关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首个验收的分部工程,此次验收为全力推进工程建设奠定了基础,也为后续分部工程验收树立了良好的标杆。下一步,EPC项目部将继续加强工作统筹,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工程优质完工。

123.jpg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