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经营发展 » 生产经营 »

珠海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调研珠海分院
作者:陈天鹏 宾静    来源:珠海分院     日期:2023-07-04

6月29日下午,珠海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副主任许蓓蕾一行11人到公司珠海分院调研座谈。双方就政府投资水务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建设经验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旨在提升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管理水平,合力打造优质精品工程。珠海分院负责人姜忠带领技术骨干人员参加交流会议。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公司及珠海分院的基本情况介绍,了解了公司参与建设的高栏港东大堤项目进展、存在问题和解决思路。调研组一行还征询了珠海分院对中心前期工作管理和珠海水务工程建设的建议,以及前沿设计方法及项目应用、设计质量控制经验分享等内容。

许蓓蕾代表调研组对珠海分院长期以来的支持表达感谢,对湖北水院扎根服务珠海20年的企业文化和团队精神深表赞赏,对公司为珠海水务建设所作贡献、丰富实践经验和取得的非凡业绩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新材料、新技术应用和质量控制经验表达了浓厚兴趣。调研组一行希望公司能够充分发挥技术积累和团队服务优势,一如既往支持中心工作,做好水务技术支撑,助力中心打造优质精品工程。

姜忠代表珠海分院表示,多年来在珠海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的关心支持下,珠海分院不断发展壮大,即将迎来20周年。未来,珠海分院将发扬湖北水院“诚信、奉献、创新”的企业价值观,开拓创新,接续奋斗,当好技术服务“排头兵”和“”桥头堡”,全力做好珠海水务技术支撑,为服务珠海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2222222222222.jpg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