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经营发展 » 生产经营 »

工程管理分院举行PPT大赛内部选拔赛
作者:文/ 宗桐冰 图/ 任亚雅    来源:工程管理分院     日期:2022-06-21

日前,工程管理分院采用“线上+线下”钉钉视频会议的方式,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献礼党的二十大主题PPT制作汇报大赛”内部选拔赛。

本次活动工程管理分院高度重视,精心筹备,明确了比赛要求、评分规则、评委人选、举办方式等,鼓励青年职工广泛参与。分院专总及以上人员担当评委,参赛人现场汇报、分院职工线上观赛、学习。活动采取“固定主题”与“开放主题”、“指定汇报”与“推荐报名”相结合的方式,最终产生参赛选手共20名。汇报内容涵盖了QC活动成果发布、已完成总承包项目经验总结分享、在建项目汇报。选手们热情高涨,准备充分,展示内容具体多元,仪态端正,利用PPT展示了我院总承包项目的建设风采以及青年职工服务一线、踏实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面貌。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分院青年职工正以奋斗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为设计院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本次活动是设计院“强国复兴有我”PPT制作与设计大赛的初赛阶段,也是分院内部线上培训、职工充分学习交流的重要活动,既提高了职工业务技能,又提高了职工总承包管理能力,增强了职工归属感、凝聚力和向心力。

工程管理分院利用“线上+线下”方式开展PPT大赛内部选拔赛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