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人才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人才 » 科技创新 »

工程设计分院职工忙“充电” BIM技术学习氛围浓
作者:许学问    来源:工程设计分院     日期:2019-01-22


        近一个月来,为积极响应智慧水院建设号召、大力推广BIM技术运用,工程设计分院组织开展了两期BIM技术软件培训,职工分批轮训。截止目前,已有近30人上机培训并通过考核,数十人旁听,“充电”学习氛围浓。

        培训由资深讲师围绕三个软件展开,涉及软件的功能布局、运用范围、实例分析、现场操作及问题答疑等环节。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学员认真倾听、专注记录,紧跟老师步伐操作案例,更有一些老员工发扬活到老学到老的学习精神,直接搬板凳坐在一边旁听,充分了解软件功能、熟悉基本操作技能,为年轻的同志树立了榜样。

        为巩固学习效果,工程设计分院结合生产实际,在碾盘山、俄日电站、府澴河二期涵闸、谢八家等多个项目开展BIM施工图设计实战,同时邀请数字中心的同志实时对软件操作答疑解惑、并安排经验丰富的老同志进行技术指导,大家互帮互助切磋技艺、共同进步,起到了良好效果。

        2019年,工程设计分院将充分发挥年轻人学习能力强、干劲足的优势,以“技术上老带新、BIM上新带老”的方式,进一步扩大BIM技术培训和运用成果,持续推进设计创新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