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人才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人才 » 科技创新 »

我院参编的《水利BIM从0到1》出版
作者:董平    来源:技术质量处     日期:2019-01-02


        为加快推进BIM技术的集成应用,实现水利水电产业现代化发展目标,进一步推动BIM技术落地推广,培养BIM专业应用人才,由水利水电BIM设计联盟组织编写的《水利BIM从0到1》正式出版,我院数字信息中心积极参加编写工作,提供的相关案例“鄂北地区水资源配置工程BIM技术应用”也收录该书。

        我院作为水利水电BIM设计联盟会员单位,积极承担联盟工作,数字信息中心黄桂林、解凌飞参加了本书的编写工作。《水利BIM从0到1》通过对水利水电工程项目中已开展的BIM研究与应用进行归纳总结,形成了一套适合水利水电行业单位开展BIM实施工作的解决方案,全书共15章,主要内容包括BIM技术概述、水利水电设计行业BIM技术发展情况、BIM实施的四个阶段、BIM在施工和运维阶段的应用、水利水电工程BIM应用案例等,可为水利水电行业单位开展BIM实施工作提供指导。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