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我院开展项目管理能力提升培训
作者:文/王咏铃    来源:生产管理处     日期:2022-07-04

6月9日,为进一步引导职工们熟悉项目管理流程,提升我院项目管理能力,我院组织开展了集PPT技能培训、项目管理与水利投资政策于一体的项目管理能力提升培训。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宾洪祥到会指导,院党委委员姚晓敏主持会议,近300名职工现场参会。

本次培训邀请了专业机构培训师及我院生产管理处、战略发展处有关负责人分别对《PPT商务演示与呈现》《项目设总管理能力培训》《投资计划及政策解读》进行现场讲授。培训会上结合水利行业设计风格对PPT制作审美、逻辑、效率、设计排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及实操演练;从项目经理/项目设总的定位、项目全生命周期简介及项目设总应具备的素质、目前存在问题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围绕新一轮水利补短板和重大水利项目,重点介绍水利投资计划基本常识、投资组成、审批程序,以及各类项目投资政策解读。

最后,姚晓敏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一是本次培训课程内容极其丰富,信息量很大,全院职工要高度重视,及时复习巩固,总结提升,并在项目管理中加以灵活运用;二是项目经理/项目设总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思想行动齐头并进,切实提升项目管理能力、设计和服务能力,确保我院项目保质保量扎实有序推进,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

本次培训会议还进行了同步云直播,便于在外总包项目部、设代处及出差人员进行了收看。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