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我院迅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水利厅对全省重大水利项目安排部署工作
作者:田雨 孙媛媛    来源:战略发展处 生产管理处     日期:2022-07-04

2月20日,设计院召开全省重大水利工程项目安排部署调度会,迅速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及水利厅相关工作部署及会议精神。

会议首先通报学习了省委省政府近期相关会议精神及省水利厅相关工作部署,传达学习了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正厅长级)廖志伟同志在2月18日厅调度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对我院承担的重大水利项目进行了梳理,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设计院党委书记、院长李瑞清作了题为《抢抓机遇、谋划长远  为全省水利项目推进提供坚实技术支撑》的讲话。他指出,近期省委省政府对水利工作高度重视、寄予厚望,多次听取汇报并赴部委沟通,省水利厅也做了周密部署,我院作为全省水利重要技术支撑单位,需要责无旁贷地扛起重任,坚决打赢重大项目推进“攻坚战”,以实绩实效向省委省政府、省水利厅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李瑞清要求,一是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全力做好坚实技术支撑。全院职工要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必须体现出设计院作为湖北水利技术支撑的能力和水平。二是奋力抢抓政策机遇,确保重大项目加快落地。一定要抓住国家拉内需、稳投资的机遇,按周调度的要求落实重难点问题,助推重大水利项目落地实施。三是发扬九八抗洪精神,力争前期工作高效推进。一定要咬定重大项目任务和节点目标不放松,要以“讲担当、抓落实”的工作作风,主动作为,克难攻坚,扎实推进重大水利项目。四是强化全院团结协作,做到齐抓共管协同推进。全院一盘棋,上下一条心,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生产任务。五是注重善谋善为善成,争取项目全阶段主动权。广开思路谋划项目,超前谋划一批符合我省水利事业发展和民生福祉的好项目、大项目。六是加强日常监督考核,营造全院攻坚良好氛围。党群、人事、综合、技质等部门要加强监督、考核,严肃查处失职渎职、推诿扯皮、质量事故等问题。

当前正处于水利工作发展黄金期、战略机遇期、政策窗口期,设计院处于转企改制关键起步期,做好我省重大水利项目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院干部职工一定要迅速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以此次会议为起点,以重大项目为抓手,尽快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抢抓机遇,抓大谋远、创新驱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设计院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姚晓敏主持会议。我院副总工、部门负责人以及重大水利项目设总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