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2022年1月,省委常委、副省长张文兵赴孝感调研大富水生态修复和汈汊湖清淤工作
作者:    来源:长江云 厅官网 生产管理处     日期:2022-07-04

省委常委、副省长张文兵15日到孝感应城市、汉川市现场调研大富水生态修复和汈汊湖清淤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既要算经济账,也要算生态账,统筹推进河湖综合治理工作。

张文兵先后来到应城大富水天鹅镇断面、八斗山工程现场,他强调,要切实压实河湖长制责,建立上下游协同机制,加强城镇和农村污水管网建设,推动河道清淤、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

在汉川联北村汈汊湖清淤工程现场,张文兵强调,要合理制定湖泊清淤和综合治理的技术路径、工程措施及运营模式,稳步推进汈汊湖湖泊清淤及综合治理。

设计院党委书记、院长李瑞清作为湖泊清淤专家陪同调研。在大富水现场,李瑞清院长以及设计院技术人员,详细汇报了“一江三河”水系综合治理工程有关情况。期间,我院有关人员系统汇报了湖北省幸福河湖现代水网规划、江汉平原水安全战略研究等工作。在汈汊湖清淤现场,李瑞清院长向省领导一行汇报了湖泊清淤的必要性、问题导向治理分类、清淤技术方案要点等,并进行深入交流。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