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

湖北省大悟县路家冲水库、婆婆石水库、候家冲水库、蔡家湾水库除险加固工程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
作者:    来源:湖北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     日期:2009-08-14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北省大悟县路家冲水库、婆婆石水库、侯家冲水库、蔡家湾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已由湖北省水利厅鄂水利发[2008]122、143、159、320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大悟县重点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项目办公室,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财政预算内专项资金(鄂财建发[2009]71号)及地方配套资金,招标人大悟县重点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项目办公室。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划分为A、B、C、D四个标段:
    A标段为路家冲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施工,主要建设内容为:大坝加固工程、溢洪道工程、输水隧洞加固工程、建筑工程、金属结构设备及安装工程、临时工程等。
    B标段为婆婆石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施工,主要建设内容为:大坝加固工程、溢洪道工程、输水隧洞加固工程、建筑工程、金属结构设备及安装工程、临时工程等。
    C标段为侯家冲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施工,主要建设内容为:大坝加固工程、溢洪道及交叉建筑工程、引水工程、建筑工程、金属结构设备及安装工程、临时工程等。
    D标段为蔡家湾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施工,主要建设内容为:大坝加固工程、溢洪道工程、输水管道加固工程、建筑工程、金属结构设备及安装工程、临时工程等。
    计划总工期:12个月。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申请人必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财务状况良好,遵纪守法。
    3.2  A、B、C、D标段申请人必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施工和大坝防渗处理施工业绩,还必须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必须经过省级及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考核并颁发“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3  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4  投标人需取得了湖北省水利厅颁发的信用等级证书方可参与投标活动。
    3.5  项目经理(建造师,下同)资格:水利工程类专业中级职称,水利水电贰级及以上建造师(含持有临时执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技术负责人应具备水利工程类专业中级职称。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预审方式,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  请投标申请人于2009年8月24日至2009年8月28日,每天上午9:00时至11:00时,下午15: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必须为项目经理本人持单位介绍信和本人身份证到孝感市综合招投标交易中心(孝感市交通西路262号建设大厦四楼)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5.2  资格预审文件每套(每标段)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5.3  投标申请人须在获取资格预审文件截止时间前,将投标保证金由本单位基本账户汇入孝感市综合招标投标交易中心投标保证金专用账户。投标保证金的形式为电汇或转账(不收现金),投标保证金金额为每标段人民币伍万元整。
    户名:孝感市综合招标投标交易中心
    开户行:孝感市商业银行开发区支行
    账号:206010120100011151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2009年9月1日上午9:00时,地点在孝感市综合招投标交易中心交易厅。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  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人名单确定后,招标代理人将发出资格预审合格通知书(或投标邀请书),邀请合格投标人购买相应标段的招标文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湖北水利网、孝感市招标投标信息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湖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大悟县重点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项目办公室
    联 系 人:付义均
    电    话:13986501151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腾升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七巷66号
    邮    编:430070
    联 系 人:张海波
    电    话:027-87251002,87251003 转117
    传    真:027-87122450
    电子邮件:hbzhaobiao@163.com
    网    址:www.hb-ts.com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