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

湖北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2022年博士后研究人员招聘公告
作者:    来源:人力资源处     日期:2021-09-17

        湖北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简称“湖北水院”,网址:http://www.hubwd.com/)建于1956年,是省属唯一的甲级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单位,现有国家颁发的甲级资质13项,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为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水利水电勘测设计行业AAA信用等级单位、全国文明单位。

        湖北水院主要从事水利水电工程的规划、勘测、设计、试验、工程总承包以及工程建设监理、招标代理、技术咨询等业务。现有职工700余人,技术力量雄厚,创新成果丰硕,企业文化丰富。五年来,湖北水院编制各类涉水规划60余项,承担全省水利水电重点项目大部分的勘测设计任务,其中重大项目50余项,国家重大水利工程多个。

        湖北水院在流域规划、水资源配置、筑坝技术、泵站设计等方面达到国内领先水平,荣获科技进步奖、优秀设计奖、FIDIC 工程项目优秀奖、大禹奖等重大奖项两百余项,为湖北省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博士后工作站于2015年设立,与武汉大学等高校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良好的科研平台,发挥博士后人才的创新引领作用。根据院科研发展规划,现将2022年博士后研究人员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 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严谨科学态度,遵纪守法,恪守学术规范,服从工作站管理;

        2. 已取得或将于2021年底前取得博士学位,具有相关专业的学历或研究背景;

        3. 年龄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能够全脱产在本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二、专业方向

        主要招收水文学及水资源、水工结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农田水利、生态水利学、环境工程、地质、测量等专业。

 

        三、招聘流程

        (一)申请进站人员,须提交以下申请材料

        1. 个人简历;

        2. 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暂未授予学位的,可提供通过论文答辩的决议书);

        3. 身份证或具有同等效力的证件;

        4. 拟报课题及研究计划概要;

        5. 学术研究代表作。

        (二)审核面试

        收到申请材料后,本院对申请人员资历、能力进行审核评。对拟考虑接收者,采用面试答辩等形式进行选拔,体检合格后确定接收进站人员。

 

        四、在站待遇

        博士后研究人员有关待遇按照国家、省有关政策,及湖北水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有关管理规定,从优考虑。

        出站考核优秀者,可优先申请留院工作。

 

        五、联系方式

        应聘者请将申请材料电子版提交至: 3365823267@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博士后-姓名-专业”。

        联系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290号。

        联系方式:夏老师  18872226069。

 

 

 

                                                                                                                                 湖北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

                                                                                                                                               2021年9月17日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