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

湖北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2023年博士后研究人员招聘公告
作者:    来源:人力资源处     日期:2022-06-16

湖北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以下简称“湖北水院”)始建于1956年,是省属唯一甲级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单位,拥有各类甲级资质13项。主要从事水利发展规划、流域综合规划,水利水电工程、防洪工程、河湖整治、水环境治理与生态修复、涵闸泵站、供水排水、污水处理等工程的规划、勘测、设计、试验、检测、总承包以及工程建设监理、招标代理、技术咨询、PPP等业务。

湖北水院现有职工700多人,其中高端技术人才300余人,国家及省部级专家30余人。建院66年来,获科技进步奖、大禹奖等国家及省部级以上的科技成果奖200余项,编制的多部行业规范成为国家标准。设有博士后工作站,是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水利水电勘测设计行业AAA信用等级单位、全国文明单位。其技术实力达到国内领先水平,综合实力跻身全国水利勘测设计行业第一方阵。

湖北水院为湖北水利建设发挥着技术支撑作用。承担了全省大部分河流、湖泊等涉水规划编制工作。尤其是全省“十四五”水利发展规划、水资源综合规划、幸福河湖现代水网规划、江汉平原水安全保障规划等,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技术支持。防汛是湖北天大的事,1998年特大洪水期间,湖北水院提供了强力的技术支撑。近十年承担了全省水利水电重点项目总投资60%以上的勘测设计任务,如引江济汉、鄂北工程等。2016年承建的一批湖北水利补短板项目,有效解决了省内部分城市“看海”、区域排涝等难题。以“两山”理念指引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保护,其代表作“武汉市东湖港综治工程”成为水利部15个“样板工程”之一。现正全力服务引江补汉、鄂北二期等一大批全省重大民生工程。

湖北水院博士后工作站于2015年设立,与武汉大学等高校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良好的科研平台,发挥博士后人才的创新引领作用。已培养博士后数名,其中入选“武汉黄鹤英才”2人、水利部“水利青年拔尖人才”1人、“湖北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岗位”资助人选1人,获“湖北省百名优秀女性科技创新人才”称号1人“2022年湖北省直机关向上向善好青年”称号1人。根据院科研发展规划,现将2023年博士后研究人员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严谨科学态度,遵纪守法,恪守学术规范,服从工作站管理;

2.已取得或将于2023年底前取得博士学位,具有相关专业的学历或研究背景;

3.年龄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能够全脱产在本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二、专业方向

主要招收水文学及水资源、水力学及河流动力学、水工结构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及相关专业。

三、招聘方式

(一)申请人须提交以下申请材料

1.个人简历;

2.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暂未授予学位的,可提供通过论文答辩的决议书);

3.身份证或具有同等效力的证件;

4.拟研究课题及研究计划概要;

5.学术研究代表作。

以上资料请以邮件方式发至邮箱:3365823267@qq.com,主题栏注明“博士后-姓名-专业”字样。

(二)录用考核

招聘包括申请、初审、面试、体检和录用等环节。初审合格者将通知参加面试,面试地点和时间将另行通知。

四、在站待遇

博士后研究人员有关待遇按照国家、省有关政策,及湖北水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有关管理规定,从优考虑。

出站考核优秀者,可优先申请留院工作。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290号

联系方式: 夏老师  18872226069。


                                                             湖北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

                                                                    2022年6月16日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