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北京分院爱心助农在行动
作者:郭洪娟    来源:北京分院     日期:2022-08-05

近期,北京分院响应北京市水务系统“百局包百村”助农活动,通过消费扶贫模式采购贫困地区农产品为助农帮农尽绵薄之力。

“百局包百村”助农活动是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大背景下,通过消费扶贫模式采购贫困地区农产品助农帮农的主题爱心行动。今年7月,平谷区、门头沟区等地特色农产品大丰收却因疫情影响销路时,北京分院在水务系统组织下第一时间伸出援手,先后购买平谷区大华山镇瓦官头村的特色黄金蜜桃、油蟠桃及门头沟区斋堂镇东胡林村种植的有机玉米,通过“以买代帮,以购代捐”的形式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今年已是北京分院开展爱心助农活动的第三年。2020~2021年疫情期间,北京分院通过北京市灵山绿产帮扶渠道购买部分内蒙古武川县、河北涿鹿县等地滞销的冬黄良小米、藜麦及草原雪菊等农特产品,职工主动认购,为投身扶贫助农贡献了爱心力量。

长期以来,北京分院在扶贫助农方面主动担当,积极配合北京市相关政府部门进行扶贫助农,宣传带动全体职工投身扶贫助农,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分院践行社会责任、勇于担当奉献、为群众办实事的精神风貌。

爱心助农,我们一直在行动!


多彩藜麦.jpg

扶贫助农产品——多彩藜麦


东胡林有机玉米.jpg

扶贫助农产品—斋堂镇东胡林村有机玉米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