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勘察分院开展高温安全生产大检查暨“送清凉”活动
作者:黄淦成    来源:工程勘察分院     日期:2022-08-05

        入夏以来,为确保高温天气安全生产,勘察分院于7月下旬组织开展了外业勘察安全生产大检查暨高温“送清凉”活动。院安全生产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多次到场指导。

        检查组一行先后奔赴鄂北水资源配置二期工程、姚家平水利枢纽工程、引江补汉输水沿线补水工程等重大水利项目勘探现场,听取地勘项目组对项目安全质量管理、防暑降温措施与落实情况、疫情防控、进度等方面的汇报,查阅《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及水安全过程控制手册》、疫情防控与安全培训教育记录、作业人员人身意外保险购买清单、租车合同等资料,实地检查钻探作业现场、安全警示标识标牌、防雷防电设施、防汛度汛措施、现场环境保护及员工驻地与食品安全卫生等。活动期间,检查组为一线职工送去防暑降温物品。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检查组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和指导性意见,要求各地勘项目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思想,做到思想认识到位、隐患排查到位、防范措施到位,切实做好防暑降温、疫情防控和防汛度汛工作,确保人员安全和生产安全。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