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我院承接的首个抽水蓄能电站征地移民成果顺利通过审查
作者:姚柔玉    来源:移民设计处     日期:2022-08-11

近日,由我院移民设计处编制的《湖北省潘口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征地实物指标调查细则》(以下简称《调查细则》)顺利通过审查。

潘口抽水蓄能电站是我院承接的首个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征地移民专题项目。从《调查细则》编制伊始,移民设计处与业主单位、地方政府保持紧密沟通。同时,移民设计处加强新能源领域征地移民工作的经验交流和积累,并对建设征地区域实际情况进行了多次实地查勘及分析统计。

本次《调查细则》顺利通过审查,是我院迈入新能源领域重要的第一步,也是对移民设计处工作的肯定,为我院继续探索新能源领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移民设计处将继续强化责任担当,拓展新领域、开拓新市场,为设计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强力量。

移民.jpg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