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我院北京平谷区项目顺利推进
作者:文/郭洪娟; 图/宋 磊    来源:北京分院     日期:2022-08-26

近期,北京平谷区推进泃洳河休闲经济区建设专题会顺利召开,会议对我院北京分院承接泃洳河绿道贯通项目一期工程的设计方案、施工进度及预期项目效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二期工程进行了统筹规划。

平谷区泃洳河绿道贯通项目自2021年10月承接以来,项目组人员全力以赴、加班加点推进项目设计工作,设计方案立足平谷生态休闲的发展定位,兼顾防洪安全与水环境建设需要,充分征求相关部门和骑行爱好者意见,从体验者角度反复优化设计,不断增强步道“运动+文旅”等复合功能。最终项目一期工程于2022年3月底开工建设,6月底按期完工,现已具备桥下安全通行条件;二期项目在项目组的努力下正在推进。

平谷区政府的肯定给予项目组人员极大的鼓舞,北京分院表示会拿出更大的热情投入到二期工程的设计中,确保设计成果优良。

平谷区泃洳河绿道贯通项目一期工程主要建设任务是将泃河、洳河两岸断连的桥下绿道打通,新建堤坡下穿步道5619m,栈桥下穿步道2513m,配套交通导行设施96套、减速带320m等,构建完整、顺畅、便捷的绿道系统;二期工程主要建设任务是在现有慢行系统沿线规划三座郊野型3级驿站,分别为泃河、洳河汇合口66亩地块绿化景观露营驿站、西高村、上纸寨两座橡胶坝休憩驿站,配套新建景观连廊、移动厕所等设施。

城南路桥堤坡下穿步道

东门桥堤坡下穿工程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