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规划防洪分院组织开展2022年度职业能力提升培训会
作者:吴建学    来源:规划防洪分院     日期:2022-08-30

8月26日,为进一步提高设计产品质量,提升职工综合服务技能水平,规划防洪分院组织分院全体职工开展了2022年度职业能力提升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规划防洪分院业务骨干刘羽和刘移胜授课。

刘羽通过HEC-RAS非恒定流应用,给大家普及了河湖水网水动力模型软件的基础操作,结合实际工作中汉北河、府澴河、沮漳河、金水流域、华阳河三湖地区等等水系建模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模型搭建、边界条件的设置、运行及调试、查看结果、计算方案的打开与保存等操作,系统梳理了HEC-RAS非恒定流建模步骤,使参训职工对河湖水网水动力模型软件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刘移胜结合自己日常工作中地理信息系统软件的使用经验,给大家分享了GIS制图的基础操作,包括数据转换、坐标系基础和投影变换、矢量数据分析和处理、标注和注记、符号系统以及专题图制作等,并展示了以上操作在一江三河工程总体布置图中的实际应用,极大地拓宽了大家的视野,丰富了规划设计工作中的制图技术手段。

参训职工纷纷表示培训会干货满满、收获颇丰,对今后规划设计工作中专业技能的提升大有裨益。本次职业能力提升培训活动,进一步夯实了我院设计质量基础,更好地践行了我院“诚信、奉献、创新”的企业价值观。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