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移民设计处完成潘口抽水蓄能电站工程外业详查工作
作者:文/舒子涵;图/李啸    来源:移民设计处     日期:2022-09-01


近期,我院移民设计处组织人员赴十堰市竹山县,开展潘口抽水蓄能电站工程建设征地移民的外业详查工作并取得阶段性成果。

出发前,移民设计处通过积极主动与项目业主、地方政府进行充分沟通,制定了详细的外业调查工作计划,以时间节点为坐标,科学分析,综合判断,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外业详查工作期间,工作组遭遇了最强一轮三伏天气,竹山地区最高气温达44.5℃,刷新湖北最高气温历史纪录。随着十堰疫情防控力度加强,工作组主动启动防疫预案,严格遵守上级防疫要求,做到了防疫和生产“两不误”。在烈日和疫情的双重“烤验”下,移民设计处秉持打好开局攻坚战的决心,加强安全培训和监督,备齐防暑降温防疫物品,排除万难,进行实地土地、房屋和专项调查,完成居民安置意愿收集,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公众参与意见征集等工作。经过不懈努力,克服实际困难,终于按照任务时间节点,顺利完成了外业调查工作。

下一步,移民设计处将保质、保量完成专题相关要件准备及报告编制工作,为我院继续深入新能源领域贡献力量。


图片.png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