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宾洪祥检查指导工程设计分院工作
作者:李宁宁    来源:工程设计分院     日期:2022-09-13


        9月7日,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宾洪祥莅临工程设计分院检查指导,并与分院干部职工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宾洪祥首先听取了工程设计分院近期工作情况汇报,代表院党委感谢分院职工在攻坚重大项目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对分院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宾洪祥指出,分院各项工作要实现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学习,通过学习锻造过硬本领,持续提升业务素质,不断优化服务,努力把所学所思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环节,宾洪祥充分了解分院工作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从国家战略、行业发展、区域规划等角度,讲解了水利行业的发展现状和趋势,展望了单位发展愿景。他强调,一要加强团队建设,多措并举抓好人才培育工作。二要宣传弘扬工匠精神,设计人员要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以人民为中心,热爱设计,通过设计出更多、更优秀的工作成果获得工作成就感,实现人生价值。三要踔厉奋发,追求卓越。他深情总结起20年前带着《邓小平文选》第三卷去珠海开拓市场的经验——面对任何挑战,一靠理想、二靠纪律。他以“团结一心、奋斗奉献、踔厉创新、追求卓越”勉励工程设计分院全体职工,希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折不扣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宾.jpg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