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姚家平水利枢纽工程可研报告顺利通过国家发改委评估
作者:杨仕志    来源:工程设计分院     日期:2022-09-16

近日,我院编制的姚家平水利枢纽工程可研报告顺利通过由国家发改委委托的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组织的评估。院党委书记、院长李瑞清率各专业技术人员60余人参会。

2022年9月4-7日,评估会专家组前往姚家平水利枢纽工程坝址现场、地下厂房、茅坡料场、移民安置点、淹没区、大河片电站、库尾等地进行实地踏勘,观看了姚家平水利枢纽工程视频简介,听取了我院可研报告的汇报,并进行了分组讨论。与会专家高度肯定了可研报告成果,认为报告达到了可行性研究阶段工作内容和深度要求,内容详实,工作扎实,符合规程规范,符合客观事实,基本同意报告整体内容,并提出了相关评估意见和建议。

会议结束后,项目组成员利用节假日时间攻坚克难、创造条件开展工作,通过视频会议、电话交流等方式沟通需要修改的内容,加班加点按照专家组要求,主动作为、高位推进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修改完善。

项目自2020年10月启动以来,在院党委坚强领导下,项目组全体成员通力配合,高效完成了前期设计工作,得到了行业主管部门和项目业主的高度认可。本次可研报告顺利通过评估,标志着姚家平水利枢纽工程前期工作取得关键性胜利。

评估会开会现场

姚家平2.png

姚晓敏陪同专家查看移民安置点

姚家平3.png

向专家介绍地下厂房设计方案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