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数字孪生兴隆”先行先试项目兴隆现场集中攻坚
作者:何成威    来源:数字中心(智能建造中心)     日期:2023-06-09

6月7日,公司数字孪生兴隆EPC项目组召集骨干成员在兴隆水利枢纽管理局现场开展集中办公。集中办公首日,兴隆局总工王超一行到集中办公处慰问指导工作,围绕兴隆数字孪生建设进展等工作召开集中办公动员部署会。

作为项目牵头单位代表,公司现场负责人汇报了项目整体进展、项目建设重难点及相关解决措施、下阶段工作计划,各专项负责人针对各自承担任务的实施情况进行了汇报,汇报内容包括BIM+GIS主场景的搭建、数据中台的部署、多目标调度、安全监测、机电金运行、智慧巡检、标准化等。兴隆局有关领导听取项目组汇报,对当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集中办公人员抢抓分秒的敬业精神、团结协作的工作态度给予表扬。

王超对兴隆数字孪生建设遇到的重难点问题给予全方位指导。他指出,兴隆数字孪生先行先试项目是我省第一个水利数字孪生先行先试项目,项目难度大、时间要求紧、质量标准高,要求大家再接再厉,扎实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力争确保项目进度节点要求。

下一步,项目组将继续弘扬科技创新精神,凝聚众智、稳扎稳打,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开发任务,为湖北水利数字孪生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照片:“数字孪生兴隆”先行先试项目兴隆现场集中.png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