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姚晓敏指导规划防洪分院工作会议
作者:张迨    来源:规划防洪院     日期:2023-06-19

近日,公司规划防洪分院召开了工作会议。会议讲解了规划防洪分院效益分配制度,研究了下半年部门工作重点,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姚晓敏到会指导。

会上,分院负责人针对员工关注的问题对分配制度进行详细解读,强调广大员工要调整心态,提升业务能力,提高工作效率,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齐心协力应对市场挑战,尽快适应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同时对安全生产、汛期防洪和近期县市水网规划编制安排等方面也做出了部署。

姚晓敏在会上对分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设计院转企改制后要加强管理,进一步推进部门独立核算,并对分院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要求分院全体员工开阔思维,坚持质量为上,减少成本,提高效益;面对新机遇、新挑战要提升站位做好统筹、积极学习开阔思路,培养大局意识;以主人翁的心态继续发挥好规划防洪分院的龙头作用,凝聚战斗力,为湖北水利事业和公司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照片1.jpg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