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刘贤才调研老闸泵站工程建设情况
作者:朱志鹏 熊壮    来源:工程管理院     日期:2023-12-12


近日,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刘贤才调研公司总承包项目洪湖市老闸泵站新建工程建设情况。

刘贤才认真察看了老闸泵站新建工程施工现场并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对项目当前的建设进度、工作面布置等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牢把控防汛、度汛等关键节点,紧盯工程建设重点部位、重要设施和薄弱环节;要规范化、标准化项目建设与管理,展示良好公司形象,全力将老闸泵站建设成精品工程。

刘贤才还对项目部办公区、生活区进行查看,慰问长期奋战在项目一线的职工,与大家交心谈心。项目部职工倍感振奋,表示下一步将再接再厉,全力推进老闸泵站建设,早日发挥工程效益,造福当地百姓。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