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襄阳市七里河排涝泵站重要隐蔽工程穿堤箱涵地基通过验收
作者:杨子宇、何博    来源:工程管理院     日期:2023-12-12

12月9日,由襄阳市河道堤防管理局组织,襄阳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及项目参建单位组成的联合验收小组一致同意公司总承包项目襄阳市七里河排涝泵站重要隐蔽工程穿堤箱涵地基通过验收。此次成功通过验收标志着项目施工取得阶段性突破,为年前掀起施工高潮和明年汛前顺利复堤奠定了基础。

襄阳市七里河排涝泵站设计排涝流量为48m³/s,装机容量3×750kW,为Ⅲ等中型泵站工程。自工程开工以来,项目管理部发挥以设计为龙头的总承包技术优势,灵活解决市政污水管网横穿工程等问题,保证了工程施工进度。

目前,七里河排涝泵站进水箱涵混凝土浇筑及站区地基处理已基本完成,后续将进入主泵房及穿堤箱涵施工阶段。该项目管理部将绷紧弦、拉满弓、铆足劲,在保证施工安全及质量的前提下,掀起年底水利工程施工高潮,确保明年汛前施工内容按时完成。

襄阳市七里河排涝泵站地基通过验收.jpg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