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公司举办全域国土综合整治专题讲座
作者:文/陆雪菲 图/李娜    来源:生态建筑院     日期:2023-12-12

为做好耕地保护和全域国土综合整治技术支撑工作,12月7日,公司邀请湖北省自然资源厅国土整治中心专家做了题为《湖北省全域国土综合整治探索与实践》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宾洪祥主持,共有50余名职工参加。

讲座围绕国土综合整治内涵、湖北国土整治运作与发展模式、国土综合整治项目在管理和实施中的注意事项及误区、国土综合整治的新思路和新理念等内容展开,兼具理论政策学习、规划理念引领和工程案例精讲于一体,既丰富又实用,既有广度也有深度。

本次讲座为广大职工提供了新发展领域行业信息,开拓了广大职工视野,使干部职工对全域国土综合整治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也为公司把握新机遇、开拓新市场提供了指导性意见。

国土讲座.jpg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