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省重点科研课题通过结题验收
作者:吴佩    来源:工程设计院     日期:2023-12-13

12月8日,由我院牵头攻关的《堤防渗控措施关键技术评估与研究》课题成果顺利通过省水利厅验收,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姚晓敏带领项目组参加验收会。

验收组专家翻阅研究成果、听取汇报,经严谨考核后认为,本课题对历年来湖北省长江、汉江堤防重点险段不同地质条件渗控处理分析与效果评价,进行了深厚强透水堤基渗控多措施融合优化研究,课题研究内容全面深入、成果丰硕,对解决复杂地质条件下的堤基渗控技术难题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所提供的验收材料符合课题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本课题是湖北省水利厅重点科研课题,我司利用数十年治理长江、汉江堤防设计的成功经验和积累,针对当前复杂地质条件下的堤基渗控处理难题,理论联系实际深入开展研究,意义重大。该成果将广泛应用于湖北省长江堤防提质升级等后续工程,对进一步完善湖北省防洪体系、提升长江防洪能力、守住湖北省流域安全底线具有指导意义,同时对推动行业相关领域的技术发展具有重要实践价值。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