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三里坪水利水电枢纽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作者:李中林    来源:腾升公司     日期:2023-12-18

12月1日—3日,十堰市房县三里坪水利水电枢纽工程竣工验收会议在房县召开。竣工验收委员会对该工程的建设管理及其发挥的综合效益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同意通过验收,标志着该工程建设的圆满收官。该工程由我公司腾升公司负责监理工作。

工程建设过程中,腾升公司始终坚持“安全生产、质量第一”原则,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熟悉工程建设有关规范、规程和标准,切实将安全质量工作落实到位;严格审核安全技术措施、专项施工方案等,按规定做好旁站,巡视和验收监督。针对碾压混凝土施工特点,腾升公司狠抓质量控制、进度控制、投资控制、合同管理和信息管理工作,协调建设各方的关系,确保了工程安全、优质、高效如期完成。

三里坪水利水电枢纽工程以防洪与发电为主,为大(2)型工程,碾压混凝土双曲拱坝,坝高133米,同类坝型中坝高在亚洲位于前列。水库总库容4.99亿立方米,电站总装机容量70MW,是汉江整体防洪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可有效调蓄汉江中下游下泄洪量,提高南河下游谷城县城的抗洪标准。

腾升.jpg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