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公司职工受聘为新一届湖北省优化营商环境观察员
作者:张媛平    来源:水土保持院     日期:2023-12-19

近日,2024年度湖北省营商环境观察员和监测点负责人培训会在武汉举行。我司水土保持院李杰受聘为2024年度湖北省优化营商环境观察员。

据悉,今年10月,湖北省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面向社会发布公告选聘营商环境监测点和观察员,在全省各类企业、中介机构、商会协会、新闻媒体、高校智库等领域中,择优确定236名观察员和100个监测点,全方位监督我省市场、政务、社会、开放、法治、要素、设施环境,为湖北营商环境优化建言献策。省发展改革委(营商办)负责人表示,选聘营商环境观察员、设立监测点,是转变政府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行动,将进一步促进我省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