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工程管理院组织召开2023年度考核总结交流座谈会
作者:姚林希 孙波    来源:工程管理院     日期:2023-12-19

12月16日,工程管理院组织召开2023年度考核总结交流座谈会,先后进行2023年度职工总承包项目管理水平测试、部门工作总结交流会和职工座谈会,公司领导罗华到会指导并与管理院职工交心谈心。

上午进行2023年度职工总承包项目管理水平测试,这是工程管理院的一大“特色”,从工程管理院成立至今,已进行了连续七年,每年测试的侧重点不同,今年重点考察职工对水利行业新近发布规定、办法以及《水利建设项目稽察常见问题清单》(2023年版)的掌握情况。工程管理院的水平测试不仅是管理院职工年终考核、年度评优等的重要依据,同时也是通过测试激励、锻炼职工成为“懂管理、精技术、善经营”的复合型人才,不断提高公司总承包项目管理水平。

在部门工作总结交流会上,工程管理院专总及部门负责人进行年度工作汇报包括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计划,管理院职工对其进行考核评分。此项考核意在考察部门负责人对部门的管理,包括目标管理、组织建设、标准化管理等,以考核促进工程管理院的部门建设与发展,更好地为总承包项目进行业务指导和服务。

下午,分组进行2023年度职工座谈会。座谈会上,围绕工程管理院建设与总承包项目管理等相关议题展开充分讨论,全体职工踊跃发言、积极献言献策。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新的一年,工程管理院将不忘初心,奋力拼搏,为湖北水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702977794637053895.jpg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