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公司收到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投资项目评审中心感谢信
作者:王小占    来源:综合部     日期:2023-12-24


 

近日,公司收到了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投资项目评审中心的一封感谢信。信中对公司助力该中心保障完成好国家发展改革委交办的各项任务表示感谢。

信中说,在该中心组织的雄安新区防洪治理系列工程等一大批重大水利工程评审工作中,湖北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在自身业务十分繁忙的情况下,急他人之所急,派出精兵强将积极参与项目现场踏勘调研及评审工作。同时,信中还高度赞扬了公司专家团队严谨敬业的工作态度、细致深入的工作作风、全面过硬的专业素养和忘我奉献的精神风貌。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投资项目评审中心成立于2002年,是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直属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是中央预算内投资管理及宏观调控的重要参谋助手,承担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委托的农林水利、科教文卫体等多领域重大项目评审评估及相关工作。

下一步,公司将秉承“诚信、奉献、创新”的企业价值观,竭诚服务行业发展,持续强化技术支撑作用,真抓实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重大水利项目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2222.png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